拉郎大师
4弦1声如裂帛
 

【邦备】仓鼠和兔子共同饲养日记

-现代pa,私设无数
-二人已交往,从备备手里偷来的小本本


day1
今天在宠物店花了80大洋买回来一只兔子,附带一个紫芋毛色的仓鼠,圆溜溜两只,看上去都呆呆的,我一定要把他们培养的可以表演杂技。

day2
祖宗给他们搭了个三层超豪华别墅,但是兔子又不会爬楼,所以其实只是针对仓鼠而言的三层。那只兔子看上去比仓鼠乖一点,从早到晚都在那里嚼叶子,那只仓鼠在兔子身上跳来跳去,左趴趴右跳跳,兔子都被搞炸毛了,还是在那里嚼叶子,傻了吧唧的,我好心帮它把仓鼠放到旁边,它还拿尾巴对着我,孺子不可教也。

day3
今天想起来要给他们取名字,祖宗说要给兔子取我的名字,然后对着在啃胡萝卜的兔子一遍顺毛一边备备备备的喊,估计是从网上搜来的怎么让宠物听懂自己的名字的方法。

我们不要和他一般见识,邦邦过来。果然还是仓鼠要聪明一点,几天就听懂了。

day4
今天小备一就是从早吃到晚,感觉它胖了好多,毛乎乎的缩起来跟一团雪球一样。小邦好像也是一直在吃,不过它一会儿要在轮子上跑两圈,一会要蹦跶到小备头上拽拽它耳朵,消耗挺大的,还是有仓鼠的形状的。

day5
平时都是把吃的放在盆里让它们自己吃,今天祖宗以身试法,想要喂两个小家伙。不过他大概自带嘲讽体质,小备嚼了一会儿他手上的叶子,突然咬了他一口,不过也有可能是祖宗去揪它的尾巴造成的;小邦之前经常遭到祖宗的十八般丢来丢去揉来揉去,看到祖宗的手伸过去就逃之夭夭,根本喂不到。

我也试了一下,小备乖乖的吃完了菜叶,然后眯着眼睛打盹,可爱的不得了,小邦吃着吃着就抱着我的手指,我把它悬在空中,它一边嚼嚼嚼,小爪子上的力道加深了些许,挠的我痒痒的,吃完后还爬到我手背上玩了一会儿才肯罢休。看的祖宗悲痛万分,不是我招小动物喜欢,是你太招他们讨厌了呀。

day6
摸清楚了家里的东西,小邦开始胡作非为了。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爬上了床,对着祖宗的头发一阵乱咬,然后溜到我的被子里窜来窜去。还好祖宗被这小家伙弄醒了,接着逮住了它,不然我一个翻身小邦就要命丧黄泉了。还是小备乖,在家里最多趴在地上眼巴巴看着你,想让你把它抱到沙发上躺一会儿。

————————
我,好,饿,啊。

评论(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一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