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大师
4弦1声如裂帛
 

【亮懿瑜】没有技术含量的斗地主

-段子

-very ooc预警,我只是想写军师互怼


  


   “有人要玩牌吗?”提出的人是诸葛亮,显然被问者是坐在他面前的周瑜和司马懿。



  周瑜心说村夫你也有今天哈哈哈不知道我玩桥牌魔术有多强技术问题懂不懂司马懿你倒是快答应啊我才好答应要低调低调。



  “可以。”司马懿半晌放下刷完一天微博头条的手机抬头答复。



  “那我也来,玩什么?”管你玩什么,我的扑克技术可是直逼国际高手的,周瑜暗爽,想着可以让这两人见识见识自己伟岸的身姿。



  “斗地主啊。”



  “......”



  就算是斗地主这么民间的玩法,周瑜也是游刃有余的,大概吧。

  



  “不叫。”



  “不叫。”



  “...我也不叫...”



  然而事实是游戏还没开始就进行不下去了。三人尴尬的对视几秒,低下头来重新审视自己的牌,在抬起头相互看看。



  “剪刀石头布?”



  “只能这样了吧?!”周瑜心下吐槽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儿,这么安静敢不尴尬但司马懿沉默如鸡一看就不好相处而且我和他不熟啊但诸葛亮又太讨厌了不想搭话。



  “司马输了。”



  “...运势略差。红心三。”



  “主公看我单刀匹马抗曹刘…不,抗懿亮,梅花三。”



  “红心五。你的说法好危险,一句话牵扯了两个cp。”



  “梅花8。”



  “我怎么了,你们魏蜀不就是相爱相杀吗?方块10,别说懿亮还挺好吃。”



  “闭嘴,人气没我高禁止讲话。红心J。”



  “呵,‘七星坛诸葛祭风,三江口周瑜纵火’...啧啧啧啧,亮瑜好。”



  “司马你...??果然不能和我蜀汉以外的人讲话。你倒是出牌啊。”



  “我靠,司马懿我和你无冤无仇为什么要拉郎配?瑜亮倒是姑且在我接受范围内...要不起。”



  “?周瑜我警告你离我远点,别gay我,我看不上你,方块四。”



  “诸葛亮你好嚣张啊?!想solo吗?你看不上我?我看过你吗?接招,三个Q带一。”



  “还玩qe?弱啊,三个A带五。”



  “你几个意思!!哈哈哈人司马懿有炸弹你尽管秀吧有人替我将你斩于马下!”



  “还要借助别人的力量才能和我抗衡?”



  “滚!我告诉你吧我现在可是有顺子的人,你就等着输,我不怕告诉你。”



  “呵,从你开始的那个蜜汁微笑我就猜到了。二二三三四四!”



  “四四五五六六,你是赢不了我的!”



  “王炸。”



  “咦,大小王都在司马那...要不起,”



  “不要。”



  “六七八九十JQK。”



  “...不要。”



  “不要。”



  “红心二。承让。”



  司马懿把最后一张牌丢出去,看看面前懵逼的二人。“天下还是我大魏的。”



  “靠...”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一肆 | Powered by LOFTER